今天天氣非常好,而我也起了個大早要去面試兩家公司一家是在我家附近的詩肯X木,是新加坡家具公司,家具品質值得肯定,但是辦公室的話


就有點不是很優,不過公司環境好不一定待遇就差,我上間公司就是典型的突有虛表


反正,這公司的業務助理職缺感覺是給夜校生去做的,也並不是說我挑工作


真的待遇不優就算了,因為隔週休(不是上半天而是整天),然後約聘一年。薪水呢?


兩萬多兩咪咪


重點是,我前一天打電話去問email想寄我的履歷過去,一位自稱經理說好的之後轉給一位


小姐,他說不用,明天直接去面試即可。


所以我就問:那需要約幾點嗎?


那小姐回:也不用。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直接去面試,結果哩?你猜,我去的時候居然沒有人知道我要去面試?!


公司內部人員問來問去才給我ㄧ張履歷表填,填完又帶我去找另外一位小姐面試。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公司制度是好還是..........





接下來的就更扯了


我就趕去東區面試鼎泰瘋。上各禮拜有去面試總機,那邊主管對我印象不錯覺得我可以去挑戰


他們門市的出納工作(薪水高又有挑戰性)所以我說可以去看看,他就說會把資料轉給分店


然後請我等候通知去複試。結果咧?隔兩天,可能是他們內部溝通不良,分店的人打來說


我怎麼沒有去試做?我就說總公司的人說我是等複試通知。所以分店的人道歉說會再確認


再和我聯絡。又過了兩天,沒通知。我主動打電話去問,那邊的小姐說負責小姐這兩天生病


請假請我直接去面試會比較快,所以我今天就殺去東區。


面試的過程都說的很好,對方也覺得我的條件經歷,自我介紹等都說的不錯,但是呢?


外貌協會,居然以"我戴矯正器的理由"不錄用我。我真的很無奈也無言阿~







難道戴矯正器就不能做服務業嗎?真的有差別待遇,可以依勞基法去抗議ㄋㄟ


我看也有百貨公司小姐還有知名MOS的服務員也是都有人戴阿?


企業文化無法接受,我再怎麼無法接受也只能接受,我真的很無奈


只好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