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陣子沒運動都變胖了= =在家吃吃的懶惰變成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除了找工作還有去圖書館充電外,今天一大早跑去幫媽媽載菜去賣


之後就騎車去輔大跑兩圈操場,本來還想要從家裡走去輔大的


不過,真的是老了,才兩圈就累了@@


果然過了25歲就體力下滑



雖然我不喜歡跑步,但是至少可以流流汗,真的很舒服阿~運動完喝的水真好喝!!


回家洗完澡再殺去圖書館充電!!


雖然想要有人陪我運動,但是這時候大家應該都在上班= =只有我時間最多


所以還是認命點!!除非有人要加入我,我想應該沒人有時間&願意陪我&加上會看到這篇文章

又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