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玲果26歲的生日 但是我卻懷念起4年前 22歲的生日...當時在百視達打工、和同事不是很熟、有輕微的憂鬱症的我... 

一如往常下班落寞的回家了...沒想到..

突然有兩個人按我家門鈴 其中一人還大喊"ㄔㄣˊ~ㄕㄨˊ~王令" 

我內心想:誰丫!幹麻叫那麼大聲(煩!) 

映入眼簾的是兩位雖然不是很熟的同事&其表妹 塞給我一袋禮物並不太好意思的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的淚水忍不住的流下來...好感動好感動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溫暖又驚喜的祝福... 

一輩子也忘不了!! 

謝謝你們! COCO&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