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我近八年的小50機車--jog
陪了我去過好多地方─
台北縣市、甚至中壢... 內湖、木柵、景美、中和、板橋、新莊、三重、泰山、五股..等
曾經陪我辛苦騎車上下班(有時一天三小時的車程) 

陪我失戀(躲在安全帽裡狂哭> <) 陪我逛街、讓我自由自在的悠遊.... 

雖然有時要忍受空氣不好、天氣不好所帶來的不方便... 不知不覺中有了八年的感情耶.... 雖然只是一台機車... 

因為我的疏忽害它被拖吊過三次... 卻帶給我許多回憶... 我想.... 這就是....賭物思情吧

這兩天看新聞發現,男女對車的觀念不同!男生把車當傾吐對象,和車合而為一體--=  =
感覺好像變形金剛喔哈~
不過我覺得女生也是會丫!!不光只是當車子為代步工具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