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7號。我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去戴牙套。

我的媽阿真的很不舒服ㄋㄟ,就好像是被唐三藏在牙齒上面戴上金箍棒

只要一念經(拉線)就疼痛不比阿~~

醫生不知道是專業俐落還是粗魯,把我的臉頰扳開要清理牙齒時超級痛

然後,要黏ㄧ顆顆的金屬固定在牙齒之前,必須先戴上塑膠的東西把牙齒整個撐開

那各東西真的撐的很不舒服加上痛!!當時我深深覺得,自己活該!找罪受阿> <

好不容易一一黏上金屬為了要讓膠固定牙齒所以要等一段時間,那各超級大嘴的撐開動作只少撐了十幾

二十分鐘阿~只有三個自形容。不。舒。服。還有第一次想要罵髒話阿

接下來就是上矯正線之類的東西,長的像鐵絲,大家都知道,醫生好像要所螺絲帽一般的動作在我牙齒

上轉阿轉的用好之後還要用類似剪斷鐵絲的東西在我嘴裡把線剪斷,整個過程就是恐怖。不過為了愛美

這一切的一切只好忍耐下來。



當天晚上,咬東西就極度疼痛了,感覺就好像牙疼要去做根管治療一樣。非常像!!

所以我的晚餐只能和稀飯度過,而且還沒有料,只要咬都會痛!所以眼睜睜的看著Mr.ET吃著好料的~

好想吃起司好想逛夜市大吃小吃好想吃咖哩阿~可是痛@@



問過幾各戴牙套的朋友,接下來我的好朋友就是稀飯了,哇~~嗚~~

吃完東西刷牙也是很噁心的一個過程,整個牙齒也卡太多殘渣了吧,不誇張,ㄧ漱口吐掉很多小菜渣,

還有要用牙尖刷去清理,至少要花5-10分鐘去清理,如果你有潔癖的話10分鍾清潔過程是免不了的。



今天是戴牙套的第三天,我希望我能夠度過過度期阿~~ㄧ起為戴牙套的人加油!!

照片的話晚點再po上給好友看看,因為我前面還沒黏上金屬所以看不太出來,醫生說是新技術而且先不

黏比較不會那麼痛,我相信專業,相信醫生,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