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多少人想看恐怖的拔牙日記吧,所以想看的人請和我要code吧
話說這幾年想戴牙套很久了


拍照一直覺的自己牙齒不夠美有點爆所以有戴牙套的念頭


不下四年只是卡在摳摳還有勇氣。


但是最近鼓起勇氣往前邁進了一步→戴牙套。雖然身邊有


的朋友極力反對,也有些朋友極力贊成。反對的說,和我


當同學四年了也沒發現我牙齒爆阿,幹麻那麼浪費錢呢?


也有正在戴牙套的朋友勸我說,你的滿好的真的不需要嚴


重到戴牙套啦。牙醫都滿想賺你的錢才說你很嚴重等等諸

如此類讓我有點心動的話......甚至家人


(爸爸媽媽)也是投反對票。但是我還是無法壓抑內心變美的決心,所以還是決定給他戴下去了,即使過程


聽說會很不舒服。


不過首先我得先拔牙,因為我是屬於"雙爆"─看了兩家醫生兩人都說出口的專有名詞。在矯正牙科裡聽起


來頗嚴重的詞。不過看看我的相片就知道拔牙的痛苦了,總共拔四顆。第一次拔的兩顆真的粉不舒服,


因為下面那顆牙齒黏到骨頭,害我的傷口很大還要縫,而且腫起來加上黑青大概一星期左右都還沒消><


第二次拔就比較順利了,呼~我的四顆牙齒阿有點捨不得耶

帶回家作紀念的牙齒,兩顆不小心被我沾到粉紅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