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Girl With Mika 

2010/10/05,謝謝Mika邀請我擔任他的棚拍模特兒。

第一次擔任這種模特兒所以既好玩又新鮮但是也小小的體驗到模特兒的專業真的不是一天就可以

累積的。拍照的過程大約整個下午的時間,從素顏到完妝到變裝到拍照,

過程其實很好玩但是又感覺的出如果是職業的模特兒ㄧ定更辛苦卻更有趣吧!

每個行業有其辛苦面,從Mika身上,我看到為了理想和夢想,再累也值得,真的值得我學習!!

然而,回頭想想自己真的羞愧阿~似乎從沒有這麼投入工作過..........

Guess who 

側拍照

主題是神祕性感貓,不過我真的快成殺紅眼的貓了,因為我眼睛超愛眨的化妝的過程紅死了><

不過還是算是順利完成囉~完整照片待Mika上傳再分享她的部落格囉。

國王貓&正宮貓 

最後擺上我與甜美貓的合照~真的每張都甜死囉~~

甜美貓與神秘性感貓 

by the way,半夜三點被自家的貓女瞇瞇吐毛球&打噴嚏嚇醒,看來早上不得不戴牠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