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到了嘉義幫同學攤販的忙,算是小小的打工~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很特別,雖然腳站的滿酸的但是很開心!
才幫忙短短沒幾天,就在小小的夜市上巧遇十年不見的同學,
很久沒聯絡但是對方還認出我來= =不知道開心呢還是...

回到正題,他們的攤販很用心喔~為了過年還想出祈願

卡,讓買了炸物的客人可以寫下新年的願望,然後繫在攤

販前面~

當然我也嚐了招牌炸豬排沙拉口感很清爽,其他雞腿沙拉

還有蝦仁沙拉也不錯,蝦仁是鳳梨蝦球所以特大吃起來很

過癮!!

其實,幫了幾天忙,也聽同學說做生意的不自由以及收入

的不穩定,應該認為自己現在上班才是該好好把握的,但

是我反而覺得作生意來兼職也是不錯的idea啊,真的,有了同學的誇獎,(說我滿會招呼客人,其

實自己是覺得還好捏,真正厲害的生意高手還有好多)但是我想想,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有

工作就該阿彌佗佛了,但是我不知哪裡來笨蛋的勇氣,還是毅然決然的辭職呢?

想想自己從高中畢業以來做了近18各工作,一半以上都是學不到什麼專長的服務業,但是,有時

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個服務的料子吧?做什麼行業多少都要有服務的底子~所以結論是?我也不知

道!希望自己事業運能好一點吧,求神求神,也要求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