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23-25公司在世貿第一次參展



連續站三天,雖然沒有穿高跟鞋但是我的腳都快酸爆了

每天幸好有好心的同事可以載我去世貿不然我要更早起床自己去世貿><

因為是公司第一次參展,大家經驗不足,所以前置作業有點不及以至於很多行政作業

都要在現場完成,加上當天早上只有一小時佈置(老闆堅持要低調不肯前一天先佈置好)

所以第一天真的是人仰馬翻,加上行政人員只有我ㄧ人

要負責整理九大份(每份兩三百張的宣傳海報)整理放到資料袋(因為印刷趕不及,還要現場折)

還要倒水、給訂書機、給dm、試喝、試吃樣品等等、訂便當,真是忙翻了!!

這種時候就覺得當工讀生真好!!

不過很開心的是,展覽期間有兩位同學來看我囉~

其中一位是Mia同學^ ^謝謝你的小禮物&email的祝福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