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只有我陪爸媽回鄉下過年

我把我不常背的後背包帶回去給小侄子

雖然對他來說有點大


但是小孩子馬,背的好開心喔


立刻被上騎著他的腳踏車要去上學的樣子


而且只要有人來就背起來、還背去廟裡拜拜


哈~看的出來他很喜歡我這各過大的nike包包


不過,真的覺得不知道是這各年紀的小孩的關西


還是看人~真的人越長大越不懂得知足阿


小侄子也不會嫌包包太大;不懂的嫌顏色;不懂的款式


只要給他,他就好開心喔~


反觀自己&其他人><



幾顆氣球我可以陪他拍整各上午


他都不會膩也不會喊無聊


反而是我在鄉下無聊到快發慌要不是有他,我會更無聊,謝啦~小侄子



另外一個小姪女,超級愛拍照的


聽到相機聲音就ㄧ值跑來要拍照


他媽媽都把她打扮的跟小公主一樣~~


小姪女去年的照片!今年變更可愛也長高囉~




瞧!




肥滋滋的~臉超硬的很難捏哈

這張是去年的照片!小朋友差一年大好多喔!!吃太多啦~

 




我沒欺負小孩喔~我是被他欺負的姑姑> <


多虧他們算是讓我過了一個不無聊的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