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懂棒球的我竟然會去看棒球賽耶!

更神奇的是,第一次看棒球賽時間選在鳳凰颱風,地點,天母棒球場。

第一次在刮風下雨的比賽感覺很特別,大家為了支持喜歡的球隊還是

頂著ㄧ陣陣的大風大雨,鎮守在看台區,拿著加油棒納喊著加油!加油!



雖然我沒有特別支持哪個球隊,看的時候也不

時ㄧ直問那是什麼意思,那是做什麼的,為何

大家要在那個時間點吶喊等白目問題。

但是,當我置身在一大群"黃海"中,聽

著大家支持的吶喊聲

說真的,我的內心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真的!!

7月最後一天,在新莊棒球場的兄弟vs統一

本人也到現場親自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真的有夠High的!有人帶領吶喊加油口號

還有人吹喇叭敲鼓,真的有種熱血沸騰的

感覺~跟在家看完全不同,(雖然我在家也

不會轉棒球來看)ㄏ~兩隊的應援團之間的

口號還有呼應!!

第一次聽到吶喊聲不是女生的尖叫聲,而

是男生的~~

因為地主隊是統一,所以還有OPEN將將

登場獻舞,雖然好想跟它拍照,可是每次都來不及> <


→ㄧ片黃海非常壯觀吧~雖然我不太懂棒球,但是漸

漸看的比較懂了,只是沒那麼沉迷,不過,可以感受到那

些黃海軍團支持的心!!

最近新聞說,如果棒球入不敷出的話可能會解散,真的

希望大家能多支持自己國家的運動,即使看不懂(像我)

也可以有一份支持的心囉~

PS.現場還看到黑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