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大晴天!!

推薦大家可以去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皮克斯展呦~

最近いつも晴れ過ぎるなあ。。。

皆さんにお薦めのは台北市美術カンでPixar展覧会よ!!




展覽好多手繪圖稿還有作品....大開眼界,我想對於設計或喜歡動畫的人ㄧ定會更著迷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有的幻影箱,很像一個魔術箱,裡面每個角色都擺著不同的姿勢,轉圈後加上

燈光的效果,跑去好多姿勢和動畫,真的很神奇耶!!一定要去看!!!!


另外一個是大螢幕的3D動畫短片,也是一定要排隊進去看低~~


其他都是手繪或數位圖稿,真的好難想像動漫是經過長時間一筆一畫及許多設計團隊而產生的


很佩服那些設計師~頭腦要有想像力還要有立體概念等等專業的...


不過假日好多人去@@大排長龍的,還有家長帶小孩,無法暢快的看展覽,總是走走停停


建議是能夠平日去就盡量平日去吧!! ^ ^


展覧会でいろいろな手で絵あるいはスグリフトや作品などです。すごいと思う。デザイナーやアニメに好きな

人たちにとってきっと不思議な魅力がある!

展覧会の中で一番好きの部分はある玩具みたいのボックス!名前はわからないけどちょ~面白いものだ!

いろいろなキャラクターがそのボックスに入れて、いろいろな姿勢や動作があって、そして光を映った後ボック

スは急に回る事は始まる...アニメみたい映像が自動的に出来た。すごいと思う。それは日本の宮崎駿の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にもあるよ!!

もう一つ面白い部分は超大きいモニターから放映している3Dフィルムだ!!必ずラインアップ
して見てくださ

い!!

ほはには自分の感想だ。Pixarは20年だ!沢山素敵な作品が出来た。それは素晴らしいデざーナー達

のおかけだ。頭がいいし、想像力もあるし、プロです!

しかし、週末に行くことが嫌なんです、人は多いすぎる....できるだけ平日に行くほうかいいと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