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会社でふるいにかけられた。是我被公司淘汰而不是我淘汰公司?

 

能力のない私はふるい落ちとされたか。我沒有能力被淘汰嗎?

 

面對現實吧

 

問題出在哪?

 

8成是自己

 

自己不夠努力、不夠積極、思考方式表現方式不夠有邏輯和組織

 

重新整理再出發吧!

 

 

 

*********************

 

第三次找改名師父

 

改名的原因不用說了

 

不管原因是什麼,重點是我想改很多年了~

 

從很多組挑了三組名字出來

 

有的朋友當然希望我不要改,因為也叫習慣了,

 

其實,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可以培養的。所以再培養就好了。

 

好的習慣培養難,壞的習慣戒掉難。

 

取之在個人!!!

 

總而言之,我要改名字,今年年底前決定!!!

 

1.姸希

2.宥希

3.宥妡(ㄒㄧㄣ)

 

希望能重新開始......掰掰了陳淑玲,謝謝你陪我走過近30個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