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 0 8 年 6 月 1 4 日

(胡阿庭借我的花束)


雖然下著雨、雖然只有我一個人(爸爸開車帶我去但是害羞不進學校幫我慶祝....)


妹妹們忙著約會、睡覺也沒來,媽媽辛苦的在做生意....某人在對岸趕不來


但是我還是順利的唸完四年的日文系,畢。業。了。


這四年,覺得自己邊工作邊唸書雖然辛苦但是也擁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大一迎新宿營(都24歲了還跟人家參加,有點小丟臉哈~)到大二的話劇比賽


大三的御飯糰比賽....4年來的生日有許多人幫我慶祝,真的很感謝你們還有


曾經是我愛也愛過我的人


真的真的不該再當個BLUE GIRL


就像是自己喜歡的那些日劇、電影中每個角色一樣


我也該改變自己的想法也許短時間無法但是很多事情都是在一念之間吧


但是時間總會證明一切的(雖然某人總說我在開空頭支票)


謝謝喬瑟芬還有鯨魚在鯨魚的部落格裡給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