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醒之前做一個讓我心情不好的夢,感謝爸把我叫醒




夢的內容還滿高中生的= =


就是我班上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班上的女朋友所以就半強迫的和我分手


和那女的還有ㄧ群朋友去看書


但是,我竟然還偷偷跟去看。途中,好像被裡面其中一個朋友發現,那個人可能比較好心


叫我不要跟了,所以我有點想哭訴,卻想打給瘦子婷= =(我當時根本不可能認識她)


反正最後他們都發現了我,那個女的就想要找我,邊找邊叫我名字,然後我就


一直跑、一直躲......










突然


可能是閃躲成功了但是天色已暗,變成一個陌生的老頭子一直追我,好恐怖

他好像是說我都會幫他付擔部分的交通費(類似他敲詐我)

什麼跟什麼阿,我有點忘了內容。



重點就是我被人追的內心很不愉快又難過






幸好





爸打開房門把我吵醒了,雖然是不開心的醒來,還是再度感謝爸

打給伊森跟他說,可能是收訊還是他在整理要去上班的東西,他似乎也聽不懂我的內容

一直說什麼阿~什麼阿~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算了~


不過話說也奇怪,高中沒交過男朋友的我居然會做這種夢!?真是不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