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又被爸說瞇又吐了所以貓僕又出動了@@被寵物醫院的人說我快成為真正的主人了
加上動物沒有健保,看醫生特別花錢,瞇也不步入中年,臭瞇真的花了我不少coco,我都快破產了

可惡!瞇給我健康點啦~

這次因為吃東西都會吐出來,而且是消化過後才吐的

但是飲食和如廁都正常的樣子,不過這樣子滿多次了所以想說還是帶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建議貓步入中年ㄧ年一度抽血檢查會比較好,結果也會更清楚

所以就花了一千大洋抽血

幸好,結果是正常的。只是可能年紀大了肝功能還有膽固醇不是很好

需要特別照顧飲食

所以接下來應該會牌子的飼料了,醫生說價格很貴的皇家royal蛋白質比較高

所以瞇接下來會換希爾思,這樣也好@@價錢也沒那麼貴!!



不過,醫生看完說,你家貓還有蛀牙,最好拔掉比較好= =

我內心想說天ㄚ~瞇你好多毛病,怎麼跟我那麼像= =

但是拔牙+結紮至少要花快5000大洋吧。。。我想

已經瀕臨破產的我要趕快賺大錢才能養的起瞇了





感覺好像自己才是瞇的真正主人。ㄞ~

接下來要上班比較沒那麼多時間觀察瞇的健康,所以想說這兩天有時間能

帶牠去看醫生就帶去好了~




拜託我的家人快賺錢分擔點家裡負擔&寵物支出巴吼~

不然就真的要送人囉~~

插曲:有客人養牛頭梗(就是卡通家有賤狗那種品種),我發現這種中型犬體力也太旺盛了巴,

整各一直想要衝直線的感覺,而且不停的繞圈圈,一直跑,

把店裡的東西會不小心撞掉><還不時會衝入診療室裡。

哈~他的主人就無奈的拉住她,可是也沒用!!付藥錢時,還用錢包拍狗狗750拉~噗!

我家的貓花了我兩倍的錢我也沒打貓,如果我養的是狗的話,我應該也會打ㄅ

嗚~~動物真的會讓人又氣又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