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新的工作了~趁著假日幫同學作試喝人員順便打工

連續站兩天,真的很佩服那些櫃姐,ㄧ天要站上10小時,休假還要排


幸好我沒有去做~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作試喝兩天,從消費者的眼光到試喝人員的角度


想法ㄧ定有所不同。當消費者的我,頂多喝完說聲謝謝。也很少買東西。


不過以試喝人員的角色,就會希望客人能買~


有的客人很好,會跟你討論產品,甚至會阿莎莉的買!!


有的客人,喝完會給不好的評價但是也可以當作建議!!


有的人只是口渴= =喝完不說謝謝丟了就走,沒禮貌!!


再來就是澳客了~明明消費滿500元才能送東西,買365硬要凹我


而且還來兩次作確認!!ㄧ直盧我~討厭的年輕女生


就算可以偷偷送你我也不要送!!


****************************


工作ㄧ週多了


最近都是適應期,所以對於公司的腳步還可以接受囉~


每天都在喝免費的膠原蛋白,希望可以越來越漂亮阿~


bye the way,

快要生技展了

有空的人可以來世貿一管找我ㄚ~憑名片即可進場!!

7/23~7/26(四)~(日)

我每天都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